桦燃灵犀

王杰希是毒☆

【王昊】一块糖渣 — About 接机(段子)

短小
ooc



八月,开足了冷气的机场大厅丝毫不因人们纷乱的身影而有一丝一毫的焦躁。唐昊把口香糖吐进纸里包好丢了垃圾桶后稍微拉下墨镜,对着面前写着大段异国语言的标示牌发呆。
其实如果分开来看(一个一个分的那种),唐昊自认为都认出来还是so easy的,可合到一起可就真是有点难为人的意思。咬咬牙,唐昊开了流量,又开了xx翻译。
然后他发现,这牌子上的东西和他想去的地方并没有什么直接关联。-_-||
这时唐昊便有些无奈了。想到之前信誓旦旦跟那人保证的"你别把我当小孩看我自己也能照着",他有点苦恼地嘶了声,环顾四周试图找个人去问。
"唐昊??"
有人站在他侧面,语带不确定地怯怯开口— — 是个金发碧眼的小姑娘。见了他转过头来,少女面露惊喜,刚想说什么却又顿了顿,随即一点点地缓慢开口。
通过女孩儿口中的"Glory"等还算熟悉的字眼,唐昊大概猜到她是个国外的荣耀粉。第一届世邀赛早已过去,中国队因此也彻底扬名世界。唐昊本身年轻英俊,玩的流氓职业打法又漂亮利落热血激进,自然收获了不少来自国外的支持,想来面前的人也是吧。
妹子把本和笔递给他,透过不算很厚的纸页,唐昊有些意外地发现前一页的那个"王"字行笔风格眼熟得有点过分。
签了名看着女生开心地离去后,唐昊撇撇嘴。切,来了还躲在一边,这算什么意思。
拉着行李箱悄悄躲到一旁,再伸出脑袋向门边去看,便见了有人侧倚在墙边,戴了副墨镜低头摆弄着手机。
凹这么帅造型给谁看呢 o(╯□╰)o 。注意到出入大厅的路人们(特别是女生)对王杰希偶有侧目甚至……居然还有上去搭讪的?!
呵呵@( ̄- ̄)@
见那人表情温和地似是婉拒了那女子,继续低头看手机的样子,唐昊默默哼了声,转了转眼睛勾起嘴角。
伸手扯下发带,任额前并没有看上去那么长的发丝微遮了眼再开了手机前摄像头抓抓头发;把耳夹摘了收回口袋,又从包里翻出个黑色圆框平光镜架鼻梁上。唐昊满意地收了手机,顺便还细心地把手链也放进包里。
你就等着吧  O(ˉ(∞)ˉ)O
于是完成了一番伪装大业的唐昊便大摇大摆地走向出口,并默默打好了以后用来嘲讽某人的腹稿。
就是有点可惜啊,还没琢磨好第二句怎么说霸气,手腕就被人扣住了╮(╯▽╰)╭。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