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燃灵犀

王杰希是毒☆

【王昊】爱人.(双十一特典)

☆设定延续该段子小集https://zhouxiangyishengtui.lofter.com/post/1e6ec705_10a406f0

☆一小颗糖,OOC有

☆副CP周翔,不打tag惹

☆纪念这个既没对象又没剁手的双十一

        荣耀历的每年11.11都是个特殊的日子。

        “哦,所以你这个有了家室的人为了迎合节日气氛就跑来我这儿来……诶诶诶那糖你别吃,周泽楷留给我的!”

        唐昊翻了个白眼,把还没来得及完全拆开的糖放回去撇撇嘴:“行行行,看出来了你可宝贝着你家那位给你的东西呢。提前声明你可别多想,只是最近微草那边有点事王杰希跑去帮忙周转一下子罢了,我可不会做出吵架负气出走然后投靠哥们儿的行为。”

        “我靠我跟周泽楷上次吵架都半年前的事儿了你怎么还记得那么清楚?”

        唐昊随手剥了个甜果塞孙翔嘴里堵住人炸毛的话。

        双十一,一个来源不可考却莫名其妙影响力颇深的特殊的日子。总之延续到现在,这个节日只有俩作用,一,提醒那些还没有绑定伴侣的单身狗们;二,给各家商铺一个促销的借口。

        “说实话我还真不清楚,这俩功能到底有什么联系。”唐昊伸手揉着德里罗随口吐槽。

        “这你就不懂了吧?”咽了甜果,孙翔把刚刚唐昊放回去的糖伸长了胳膊够回来剥开放嘴里,有些含糊不清地开口,“有对象的这一天会互相送东西,没对象的因为自己一个人没事干也想买东西呗。”

        这算什么脑回路……不过某种层面上讲好像有点道理。

        总之,前天因为塔里的事务王杰希回了趟微草,听说得忙那么一个礼拜。唐昊一个人闲的发慌便索性坐了飞艇跑到轮回塔这儿来毫无歉疚地打扰孙翔跟周泽楷。周泽楷被孙翔支使着去买了吃的脸上也带着笑,让唐昊不由得默默感慨。

        “唉,孙翔你小子能勾搭上周泽楷可真是撞大运了。”

        “你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啊,明明是周泽楷被我的魅力吸引主动来勾搭我的好伐……”

        唐昊抽抽嘴角,给自己剥了个甜果。

        不多时周泽楷便拎着袋子回来了。唐昊目送这俩人相继进了厨房后拍拍自己旁边的位置让德里罗趴上沙发,一面有一搭没一搭地继续挠着自家精神体软乎乎的毛发一面发呆。

        自打他也从呼啸那边退下来大概也有了近一年的时间。唐昊敢打包票,他自打跟王杰希之前异地恋以来那么久加起来都没这一年俩人共处的时间多。

        可以说是蛮不可思议的了。

        他又想到了至今还记得的很久以前那次微草百花的联合任务,过后私下的庆功宴时他收到了那人的一颗星星跟一个苏得有点过分的笑容。

        这一笑可是笑出事儿了。那个画面唐昊现在还记得极其清晰,当时他还不是呼啸塔的塔主而只是个百花塔训练营的预备役,甚至连那次任务也没参加— —只不过庆功宴正好开在百花的辖区他才过去蹭了顿饭。

        宴会上张佳乐撺掇王杰希搞事,孙哲平惯着张佳乐也撺掇王杰希搞事,王杰希哭笑不得,索性控制了个星星射线给宴会现场营造了个氛围。魔法光影消失后,恰巧那一颗星星掉到了正被唐昊划拉着一半的蛋糕上。

        于是唐昊扭过头去看罪魁祸首,便好巧不巧跟人来了个对视。静默片刻,那人稍稍歪头,勾起唇角向这边露出一个温和的笑。

        幸亏了是私人聚会没有什么记者摄影,不然这照片绝对不出一个礼拜就血洗荣耀大陆。

        好巧不巧的是,那一天也是个11.11。

        后来,唐昊曾有跟王杰希聊起过那时的事。王杰希又笑了,好像眉眼弯起的弧度都跟那时相差无几。

        “看来当时我成功让你记住我了啊。”

        “喂喂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有预谋的嘛?……那时候……咱俩熟么?或者你很早就认识我?”

        “本来不认识,可是看了你一眼后就很想认识了。”

        “咳咳……别告诉我你设计着的是让我走过去把星星还给你然后你好有机会搭讪我吧?”

        “咦,你现在才明白我的意思么?”

        当时被那人一句句颇有含糖量的话甜到迷迷糊糊,然后他就被扣住后脑勺跟人交换了个迷迷糊糊的吻。

        套路太深了,这人。

        唐昊抬手看看自己无名指上的银色指环,上面也刻有浅浅的星纹。真是,不知不觉地就跟人一起走到了今天……

        敲门声突然响起打断人的回忆,厨房里孙翔冲唐昊喊了一嗓子让他帮忙开个门。他应了一声,从沙发上起来走到门口,一开门,某人熟悉的面孔便映入唐昊眼中。

        “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猜到你应该在这儿,便过来了。”

        “切……行了行了,赶紧进来歇会吧。孙翔,一会儿多添个碗呗!”

        “王杰希来了啊?好没问题!”

        厨房里,孙翔蹲下身再拿了只碗后碎碎念:“得,一人蹭饭变俩人了。这下倒是有点‘双’十一的感觉咯。”

        “嗯,挺好的。”

        “嘿嘿,这就让他俩尝尝我最近新学的木果闷鱼,上菜!”

        “好。”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