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燃灵犀

王杰希是毒☆

【王昊】先买票,后上车(5.完结)

ABO设定  王A 昊O
ooc可能有
脑洞大大的有
前文戳头像吧,不难找的说
大概是……写完了?[有点恍惚]终于能……开车了?[迷之兴奋]




05.
        唐昊有点茫然。坦白来说,他是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准确来说是没有想到事情发生的这么快。难道,就是因为之前他临时标记了自己,然后他就对自己提……
        王杰希不会是这种人。
        这算什么呢啊啊啊。唐昊揪了揪头发。
        昨天还是好朋友怎么今天一下子就想上他了?这算什么?难道以前都是蓄谋已久的?
        王杰希不会是这种人。
        唐昊想了想,最后拉开QQ的好友列表,打算找个倾诉对象。孙翔?不行找他能解决什么问题。刘小别?虽然智商在线但是刘小别就是个微草的啊……林枫?跟林枫说完,今天呼啸估计就要集体审问了。最后,他把指尖停在了邹远的名字上。
        【呼啸√唐】在吗……
        【邹远_百花战队】糖糕?找我有事?
        唐昊想了想,毫不犹豫地以“我一Omega朋友最近跟我说他遇见了一点感情问题”开头然后跟邹·七期好友·知心小哥哥·远大概叙述了一下自己的问题——当然,关于“自己的Omega朋友”隐瞒身份是个Beta什么的他自然是没说。
        【呼啸√唐】我也不太知道该怎么办啊,就想问问你,你有什么见解吗?
        如果不是因为知道唐昊百花时的体检结果是B,邹远差点就直接一句“这朋友是不是你自己啊”发过去了。当然,就算唐昊是“B”,邹远依旧怀疑“那个朋友”就是唐昊自己。
        【邹远_百花战队】我想想啊,你稍等
        邹远又反复看了两遍消息记录,不由得感叹,前天袁柏清刚来跟他吐槽许斌怎么怎么样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好不容易自己劝了回去,昨天徐景熙又说郑轩最近对他好像有点不对怎么怎么样,最后也暂时被自己哄(糊弄)好了,难道自己真的成知心小哥哥了?
        【邹远_百花战队】如果,你朋友对你的表述以及你对我的转述很完整,我的理解能力没问题,那么你的朋友应该是不抗拒那位Alpha的
        【呼啸√唐】何以见得?
        【邹远_百花战队】首先,他既然还想着跟你聊聊,寻求见解,就说明他没有一口拒绝。没有果断拒绝掉就说明有可能啊
        【呼啸√唐】他可能不好意思直接回答,当面答复啊
        【邹远_百花战队】为什么不好意思?要么性格腼腆,要么就是不想直接让Alpha失望呗
        腼腆?唐昊自认为自己绝对不是那种人。不想直接让王杰希失望?也许?……他当时确实因此就闷了半天就先说了句“让我先考虑下”。
        【邹远_百花战队】第二,你没有发现,那个Omega并没有跟你说他苦恼的方向是怎么拒绝那个Alpha吗?他的质疑点都绕开了这个选项,说明他潜意识就还没考虑过这个选项
        唐昊看到,手机屏幕里模糊反映的自己瞳孔紧缩了一下。
        【呼啸√唐】有道理!替我朋友说句谢啦
        【邹远_百花战队】没事没事
        唐昊自己也翻了一遍“他代那个Omega朋友”向邹远倾诉的事情的全对话,最后他不得不承认,邹远说的大概是对的。
        是的,他只是有些失措,却没有考虑过怎么拒绝。
        那么,他对王杰希也是有好感的?这个认识小小地震惊了一下唐昊。唐昊不否认,王杰希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和他虽然不同龄却能聊的开心;平时也会寄一些东西过来,自己收到了后也会思考要回寄些什么东西,是鲜花饼还是榛果巧克力;偶尔两人开着小号上竞技场PK,王杰希总是用并不让人反感的方式和他交流一些问题……
        那么,如果把这段关系发展的更近一点,也不会有关系的吧?而且横看竖看自己吃亏的都不是自己啊。




        唐昊横想竖想都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被邹远给卖了,理由很诡异。在几小时后刘小别找邹远聊过关于卢瀚文的事情后,邹远顺手转发了唐昊和他的聊天记录,问刘小别怎么看。看到开始“那个Alpha之前是性冷淡”刘小别感觉自己就知道了什么,看到后面“寄抑制剂”“寄吃的”再看到“最近吃饭”,刘小别彻底确定,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飞刀剑】糖糕说没说那个A和O是不是圈里的?
        【邹远_百花战队】我记得都说的是。
        【飞刀剑】……邹远啊,你这次可干得漂亮
        【邹远_百花战队】啊?
        【飞刀剑】没事,谢了,有事下了。
        请问:七期的友情具体体现在什么方面?
        答:一方恋爱有进展,同期总会送助攻。
        于是,依旧是微草战队周烨柏的宿舍(什么,为什么还是他?战队里房间不乱的除了周烨柏就是高英杰,柳非,许斌和刘小别,除了柳非妹子就他一个beta,总不能进女孩子房间吧),依旧是那群人再加上上次加训不在后来得到转播的柳非,依旧是袁柏清慷慨激昂地演说,只不过手中的杂志变成了刘小别的手机,手机的屏幕上还是邹远转发过来的和唐昊的聊天记录。
        “千算万算算不到,原来队长居然真的暗戳戳喜欢一个Omega,还是唐昊!”
        “薄情儿,你要是敢一个手滑把我手机飞出去就算副队在这我也不会放过你的。”刘小别看着自己晃来晃去的手机有点惊悚。
        高英杰有些搞不懂状况:“唐队不是说是他朋友吗?而且……唐队不是Beta吗?”
        “糖糕说什么就信啊?”袁柏清摇摇手指,但是很快脸色也有些疑惑,“可是也我记得唐昊确实是个B……这什么情况?”
        “要不,咱诈队长一下?”因为加训错过了第一次会议的柳非妹子眨眨眼。
        “这怎么诈?那可是队长啊……”梁方毫不犹豫地发了问。
        “诶~如果误会了,就说一句记错人了,如果没误会,那就不是唐队咯。”
        于是,第二天,刘小别和袁柏清在训练开始前坐在离王杰希不远的地方一边做手操一边看似不经意地聊起来:“哎,听说了吗,糖糕好像是个O?”
        “啊?之前他那检查单不都说他是B吗?”
        “听说昨天呼啸俱乐部战队那边有Omega发情了啊,战队那边除了俩A剩下的都是B,就有人怀疑是糖糕。我是听咱们这一练习生说他从他呼啸一朋友那听来的,估计是真的……”
        距离正式训练还有十分钟。在看到王杰希轻咳一声然后出去后,刘小别大爆手速拿出口袋里的手机:“计划A完成,目测有效。”
        “辛苦了同志!接下来的任务交给我们!”
        关心则乱啊队长。柳非盯着临时讨论组的聊天界面后笑得温和。俱乐部里离战队训练室不远且人不多适合打电话的地方也就那么几个,不知道会是谁要肩负起这个重大使命呢?
        【微草—许斌】队长……在我这边。
        好!就怕到了梁方或者袁柏清那边俩人出什么状况,副队还是比较可靠的。
        于是,我们可靠的微草副队就安安静静躲在某走廊拐角,光明正大地偷听情况。
        “听说你的战队有Omega发情了?你没事吧?”
        “嗯?”
        “啊……好吧,我大概知道了。”
        “嗯,我去训练了。”
        【微草—许斌】确定
        嗯?怎么感觉话好像没发完?
        另一边,王杰希对手机放在一边蹲下身系鞋带状的副队挑了挑眉:“副队系个鞋带就不用看手机了吧?”
        “……队长,我招。”
        “……先回去准备训练吧。”
        许斌硬着头皮,开了口:“那,队长能招吗?”
        “我有什么好招的,你们不是都猜到了。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暂时保密,不论是哪件事情。不过真没想到,副队你也是由着他们胡闹的人。”
        “……队长我错了。”
        “袁柏清先起的头吧?”
        “队长……”
        王杰希有些失笑。这群孩子,真是不会给人省心。
        看到跟在王杰希身后低着头走进训练室的许斌大家就心里一紧,再然后又听到了队长临时更改后的本周特训,参加了某活动的众人不由得感叹,果然还是玩不过队长。
        于是当晚,在由柳非QQ上确认了队长暂时没事时,便把刘小别再次从邹远那要来的完整的消息记录传给了队长,最后附一行字:“儿臣们热切期盼着母后的到来,父皇一定要加油!”
   

    

        不过很快,新的任务——第一届荣耀世界联赛就空降了。会议室内,叶修首先就谈到了关于性别的问题。
        “第一届世联赛,有多重要不用我多说。所以,关于一些个人问题我就先说了,一定要保证好。还没有被标记的O可以正好借此机会表个白,实在不行就同队找个A说好了临时标记什么的……我先问一下,咱国家队的A能都举个手不?”
        “嗯,文州是肯定跟少天绑上了,楚队那边也跟我说过已经完全标记过一个O,周泽楷和王杰希?……”
        “有。”周泽楷突然开了口,然后顶着众人的眼光说出接下来的三个字,“是孙翔。”
        一片沉寂中,李轩觉得他好像刚刚不知不觉放了个静默之阵。
        “那,王杰希?……”
        “……有打算标记的人了。”
        “哎呀,这就不太好办了……那,我再说一下,队伍里的O一定要注意好,最好赶紧把问题解决了……行了,大概就这样。过两天就奔着集训的地方去了,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大家能够配合点儿吧。”
        【呼啸√唐】真是想不到,孙二翔居然是这种人!
        【呼啸√唐】不对,应该是周泽楷居然是这种人!
        【王大仙】[哭笑不得]
        【呼啸√唐】这么大的事居然还瞒着哥们儿,行了行了不提那俩人……[气]
        【王大仙】行,那提提咱们两个吧。
        【王大仙】考虑清楚了吗,唐昊?
        【呼啸√唐】……我说,王杰希,你不会是冲着跟我上床才做之前那些的吧……
        【王大仙】……谁给了你这个错觉
        【呼啸√唐】开会啊,你说了你有想标记的人了,难道喜欢就只是想标记?
        【王大仙】我不是这个意思
        【呼啸√唐】……你想标记别人?!
        【王大仙】也不是
        【王大仙】你先听我把话说完
        【王大仙】我不是因为想标记你而喜欢你,这两个的顺序反了。我知道,也许我们相互熟悉并不是很久,甚至谈不上熟,但是我还是觉得,至少对我而言,你是合适的,不管从哪一方面。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相信我,我保证会把“对我而言”同样变成“对你而言”,可以吗?
        【呼啸√唐】……怎么办?
        【王大仙】嗯?
        【呼啸√唐】小爷被你说的有一点心动了
        【王大仙】[微笑]
        【呼啸√唐】那,接下来的时间,就请王大仙好好表现了啊
        电话突然响起。唐昊毫不犹豫地划开接听。
        “喂,唐昊。”
        “嗯?”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怎么样?”
        “怎么还带又说一遍的……”
        “所以……你的答案?”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咯。”










Fin.☆

       
       

后记:[这么短个玩意居然还有后记]
写最后一章时手机出了问题,输入法一直爆炸总是自己莫名其妙多输一堆东西,都要气疯了,最后还是勉勉强强码下来了,也许以后要再改改,因为实在是写的时候心情有点着急……我现在手机还出着问题,一段话码的这个揪心啊……
嗯,难得的居然没有坑文,文笔确实渣,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能够看下去,能够有评论或者给小心心[鞠躬]真是超感谢!王昊这个圈儿挺冷的,但是萌的很开心☆
嗯总之还是非常感谢了☆车是肯定会开的,至于下一篇打算写什么,还没有具体思路……但是会继续写下去的,嗯,还是想加油给王昊tag产粮加加热度☆
最后,还是,谢谢☆

  
   

评论(7)

热度(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