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燃灵犀

王杰希是毒☆

【王昊】先买票,后上车(4)

ABO设定  王A 昊O
ooc可能有
脑洞大大的有
前文戳头像,嗯……不难找的☆



04.
        总决赛那天,唐昊捏着手里的票看了看座位号,再眺望了一下远方,不由得回想起记忆深处学生时代曾背过的一句话。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唐队还挺有诗意的。”
        唐昊回过头撇撇嘴:“我觉得我需要飞过去,王队你带灭绝星辰了吗?”
        “行了行了,今天这一块儿观赛区全是职业选手的位子,随便坐吧。”
        唐昊眺望四周,在看到了一边跟刘小别一起玩某手游的卢瀚文,跟柳非聊的愉快的戴妍琦,跟孙哲平分享巧克力的张佳乐以及跟肖时钦坐在一起的三零一度队长杨聪后果断选择放弃了跟呼啸众人汇合的念头。
        比赛还未开始,然而唐昊听着斜前方跟吃了炫迈似的蓝雨副队滔滔不绝有点迷之头疼。他从口袋里拿了薄荷糖盒倒了两粒出来,想了想,一粒放自己嘴里,一粒拿到王杰希面前:“吃糖吗?”
        王杰希正低头看着网页,听了唐昊声音后扭过头来,想了想然后直接把头偏过去连着人指尖一起含住,用舌将薄荷糖卷进口中时又蹭了下人指腹:“嗯,谢谢唐队。”
        唐昊抽回手,暗戳戳摩挲了下手指。嗯……有点痒。
        坐在后排的烟雨女队长挑了挑眉,抬手戳了下王杰希的肩。
        “怎么了吗,楚队?”
        “王队和唐队关系不错呢。”
        “啊,有点小交情而已。”
        楚云秀笑着晃了晃头,王杰希也有点无奈地笑了。
        “王杰希,这个夏休期你有什么安排吗?”低头玩着手机自带消消看的唐昊突然开口。
        “暂时没什么打算,大概也就是帮公会刷刷副本抢抢野图吧。唐队有什么打算?”
        “嗯……考虑过回K市看看邹远他们。”
        “K市啊,听说四季如春呢。”
        “当然!而且K市还是有挺多好玩的地方的……”
        “哟,糖糕,你怎么跑这儿来了?”袁柏清和许斌刚刚出去买了点吃的晚了一小会,刚找到队长这边就看见唐昊正和自己队长相谈甚欢不由得有点小在意。
        “我估计等我挤回呼啸那边时比赛就已经结束了。”唐昊向呼啸那边的观赛区抬抬下巴,随后突然瞪了眼,“我去你叫谁糖糕呢?”
        听到动静,黄少天扭过头来:“诶?呼啸队长这个名字挺有意思嘛。话说之前景熙还跟我们说夏休期你们七期聚在一起出去玩去甜品店唐昊一个人点的东西顶三个人的,果然名副其实或者说是实至名归?不过其实爱吃甜食也没什么的,我们蓝雨俱乐部那边最近有个西点屋里面的曲奇饼干味道特别棒啊我挺喜欢的,要不夏休期唐队来G市玩玩我和队长带你去啊……”
        和队长坐在后排的李华揉了揉眼睛,他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自己同期好友的身边围绕着一层黑气……是错觉吗?
        “好了少天,喝口水,休息会吧,一会儿比赛就开始了。”喻文州递过去一瓶水,成功打断了剑圣大大的技能。
        “那队长我和副队就随便找个地方坐了?”袁柏清忙向队长请示,见王杰希点头后就拉着许斌往一边去找座位了。
        “糖……糕?”
        “别这么叫我……”唐昊别过头去,意外地没有再炸毛,也许是因为刚刚经受了黄少天长篇大论的洗礼。
        “挺可爱的。”
        “哪有夸男人可爱的啊。”
        “你之前说,你不喜欢吃甜的?”
        “那个,K市那边有个地方挺不错……”
        唐昊似乎听见一声轻笑。



        比赛结束,选手通道里,唐昊见了孙翔走大步上前来抱了下这个有点颓然的少年,拍了拍孙翔的肩。
        “我没事儿,谢了。”孙翔闷声开口。
        “扯吧你,头发都耷拉下来了,跟个折耳猫似的。”
        “去你的你才跟个猫似的呢。”孙翔一巴掌拍唐昊肩膀上。
        “唉,二翔今天的表现真是令我刮目相看啊,可以的啊翔哥,前途不可限量。”见人情绪稍微好了点,唐昊扬起眉调笑。
         “你才二呢,我前途光明用你说嘛!回来有空一起吃个饭?”
        “行啊,我先走了。”
        “回见!”
        “哎,王杰希,有空也一起吃个饭?”孙翔跟着轮回离开后,唐昊开口。
        “和孙翔一起?”
        “切,才不带他那货呢。”
        “好。”

        【王大仙】有空吗?
        【呼啸√唐】?
        【王大仙】本仙掐指一算,下周一N市气候宜人,就决定下凡游赏一番。
        【呼啸√唐】下周一不就是后天嘛……
        【呼啸√唐】过来有事?
        【王大仙】嗯。
        【王大仙】你说过啊,有空一起吃个饭。[歪头]
        【呼啸√唐】[无语]行行行,回来给我发个消息,我去接你
        【王大仙】那就请唐半仙多多关照了呢[笑]
        过了两天,王杰希从旅馆出来后,果然看见了一边车里驾驶座上正低头玩着手机的唐昊,便走上前来敲了敲车窗。
        待王杰希把所有东西都放好然后坐进副驾驶位后,唐昊没话找话:“怎么带这么多东西?”
        “嗯,给你带了些吃的。”
        “谢啦。还有提前声明啊,我对N市可也不是很熟。”
        “没关系。”
        “想吃点什么?有没有什么过敏的?”
        “都可以,过敏的话……水果算吗?”
        一路上两人零零碎碎地聊着。车内开足了冷气,气氛倒也格外的和谐。最终,唐昊还是直接带着王杰希去了呼啸俱乐部附近的一家餐馆。
        “唐昊。”
        “嗯,怎么啦?”王杰希突然语气有点严肃地叫住了唐昊,唐昊喝了口可乐,然后抬头。
        他发现对面那双眼睛里有温柔,有认真,还有一丝……忐忑?
        “你知道那次,你发情期提前,我为什么没有动你吗?”
        唐昊有点莫名其妙,缓缓地摇了摇头。
        “因为当时,或者说以前,我一直是性冷淡期。”
        “啊?……以前?”虽然以前有这个猜测,但是唐昊亲口听到后还是有点惊异,但是很快他又抓住了一个关键词。
        “你知道吗,我的信息素封闭状态,如果遇见了与我基因契合度极高的Omega,是可以被解决的。”
        “那天,我临时标记了你。后来我的生理状态恢复了。”
        “等等等等……所,所以,你是说,我和你的基因契合情况极高?”
        “嗯。”
        “所以所以所以……”
        “所以,唐昊,既然有缘,那就不要辜负了,怎么样?”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